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天后潘晓婷减压方式很另类:连坐两次过山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6:08  都市快报

  广州专电 “下面的问题可能是重磅八卦,你现在的感情状况是 ”当记者向“九球天后”潘晓婷抛出这样的问题时,得到的是球迷希望的一连串回应:“当然没结婚,目前还没男朋友。择偶表示一切随缘。暗示大家都有机会。哈哈。”就在两天前,她刚拿到亚运会台球女子九球冠军时,她甚至对媒体说自己的偶像是张智霖。在记者的解读中,潘晓婷喜欢温情脉脉类型的好老公,就是张智霖那种类型的,“找老公,不是找合作伙伴。”

  A面 “K歌天后”潘晓婷

  坐过山车,唱《死了都要爱》 “我喜欢刺激一点的方式”

  眼前的潘晓婷身材娇小,声音温和诱人,和赛场上冷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穿平底鞋的晓婷感觉更亲切。她说自己是双鱼座,赛场上和生活中完全是两个样子,这符合她的性格。

  昨天,她就像个邻家女孩一样和记者聊,她说自己在一些场合说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结果被媒体“帮忙”跟各个明星对号入座,昨天她“统一口径”:“一切随缘吧。一般的男孩都可以。”

  “天后”总有压力,潘晓婷的减压方式令人吃惊:去游乐园坐过山车,连坐两次!“赛场上总是紧张的,可我遇到再难缠的对手再艰难的处境都会坦然面对,这是内心的一种控制力吧,那在赛场外就需要释放,刺激一点的方式我喜欢,在过山车上兴奋了我会喊出来,这让我很舒服。”

  采访现场有人起哄让潘晓婷唱歌,知道她是台球界的“K歌天后”,想必在K歌房一定有保留曲目,满面笑容的潘晓婷说:“K歌我当然是很喜欢了,但是现场哼就算了吧。最喜欢的曲目我可以告诉大家,《死了都要爱》!很高的,哈哈,这歌唱作俱佳,我在KTV唱歌, 嚎 的最后一首永远就是《死了都要爱》,嚎完也不会唱了。是不是感觉和你们平常知道的潘晓婷完全不一样啊?!”

  B面 球手+老板潘晓婷

  很佩服身体里有两根钢条的珍妮特 “最希望能有一个充裕的假期”

  按照潘晓婷的说法,自己目前还没有投身娱乐圈的打算。虽然有一个专门的经纪公司在操作潘晓婷的商业比赛和推广计划,但很显然,潘晓婷目前留恋的还是球台。

  不过,潘晓婷的两处伤病一直让她很难受,其中一个是脊柱问题,她专门提到了同样脊柱有伤的球手珍妮特·李,“我很佩服珍妮特,她的身体里还有两根钢条,她连续练球30多个小时这些都是真实的事情,虽然我不主张这种疯狂的练球方式,但至少证明她这样的人,对台球的热爱。我的脊柱的确有些伤,其实平常还好,就是比如说坐飞机时间太久,会感觉到疼痛。”

  对晓婷来说,亚运会是她完成美式九球“大满贯”的终极战,很幸运,28岁的她前天完成了这个夙愿,“亚运会夺金,我死而无憾。”这是她昨天的豪言壮语。的确,身兼职业球手、球房老板和美式九球推广人的潘晓婷,人只有一个,但工作无数。潘晓婷给记者描述了自己最近的行程:“有几家店刚开,开业的时候我要过去,现在又是在等我的比赛,我们这次要打亚运会,我也是美国比完赛之后马上回来去队里集训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潘晓婷吃住都跟队友在一起,小队员们都每天练七八个小时,“我也不好意思在那边坐着喝茶聊天,所以我也就硬着头皮上阵,每天也是练这么久。现在我最希望能有一个充裕的假期,去哪儿 唉,真是没计划啊。”

  特约记者 谢礼恒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