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横杆障碍颇似中国门神 一障碍旁堆满农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02  南方日报

  如果说盛装舞步赛如同优雅的探戈,三项赛中的障碍赛则更像跳高比赛。昨日全场共共设置了11道高1.1到1.15米的障碍,最长2米左右,在83秒的规定时间内,骑手要驾着爱马根据规划路线完成至少11个“跳高”动作,每组选手最多只准踢倒一根横杆。

  值得一提的是,横杆障碍有的被设计为中国传统门神的形象,有的则是木棉花,还有一些是赛道图案及运动标志等,令观众们耳目一新。

  前日越野赛上还设置了“西关小屋”、“白云山”、“大丰收”等21个障碍。在10号障碍“大丰收”旁,摆满了从化的番薯和南瓜等农产品,仿佛真正的丰收。但只顾奔跑的马儿,也无暇顾及这些美食了。

  南方日报记者胡良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