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3000米障碍赛屈居亚军 金源:一直以为领先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最后一圈的最后200米,在数万名现场观众直冲云霄的欢呼声中,一直与印度选手苏达·辛格保持平行领跑全场的金源开始发力冲刺……在冲过终点线的一刹那,金源奋力伸直手臂争先,但录像显示她比苏达·辛格慢了0.04秒,只能屈居亚军。

  冲过终线时,苏达·辛格当场四仰八叉地瘫倒在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而金源则轻缓踱步,未到累至趴下的程度。

  “其实直到跑过终点线的时候我一直都以为是我领先了她。”面对结果,金源不无遗憾地说。

  “我没想到我会输。”对于屈居亚军的结果,这位山东姑娘对自己的表现明显不太满意。金源说,赛前教练组的战术安排是要她在最后200米与对手决战,她确实也执行了部署。在临近终点最后10米时,她曾最后一次发力超过了苏达·辛格,不料结局未如所愿。“一直在结果出来前,我都以为我是跑在第一的。”金源笑说,可能是她冲刺的时候冲早了一点,所以在冲终线的最后一刹那,体能跟不上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