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女友合影胡佳被当追星族 伦敦奥运后将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2:22  华奥星空
胡佳与女友罗茜胡佳与女友罗茜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跳水奥运会冠军胡佳今天亮相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馆,为女友罗茜加油助阵。赛后胡佳透露,他与罗茜已经交往七年,“刚才游泳中心的领导跟我说,结婚至少要等到2013年!”

  今天是花游比赛的最后一天,中国队再添一枚组合项目金牌,从而以包揽全部三枚金牌的骄人战绩结束本届亚运会之旅。赛后记者在混采区等候队员出场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意外出现了,“那不是胡佳吗?!”

  与退役前相比,胡佳胖了些也壮了些。翻看他胸前的证件,原来是电视台的技术顾问。胡佳有位练花游的美女女友早有耳闻,她就是中国队主力队员之一罗茜。“来给她加油了?”胡佳笑着点点头,“开车带着她的一个亲戚一块来的。”

  胡佳与女友已经交往七年。“我们都是广州人,而且两家挨得非常近,所以从小就认识了,后来又先后到了国家队,慢慢就越走越近了。”原来是青梅竹马?“算是吧!哈哈!”胡佳笑着说。

  罗茜与队友们相继走出赛场后很快被众人包围,人群中除了少数采访的记者,更多是要求合影和签名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毕竟是比赛最后一天了,大家一下子失去了“原则”。

  女友被众人拉着合影、签名的时候,胡佳一直含情脉脉地站在一边,脸上看不出一丝失落。之后还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小插曲:罗茜终于小鸟般来到胡佳跟前时,记者提议给两人拍张照片,他们爽快地答应了,而此时正好有两位搞卫生的阿姨也过来找罗茜拍照,其中一位阿姨说,“先让那个男孩子拍,他都等半天了!”原来胡佳被当成了追星族。

  因为随后要跟教练王娜、队友刘鸥去华奥前方演播室做访谈,罗茜、胡佳这对情侣在赛场并没有聊几句就分开了,“不过晚上我们还会见面,因为我要请中国花游队吃饭。”胡佳透露说。

  记者问胡佳准备何时完婚,他笑着说,“刚才游泳中心领导还跟我说这件呢,他们让我至少等到2013年,因为罗茜要打伦敦奥运会!”(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胡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