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广告漫天收入进福布斯 黄牛炒票因他疯涨五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2:10  北京晨报

  其实,无论林丹能否圆了自己的亚运男单金牌梦,他在球迷和赞助商心中的身价、地位都不会有丝毫改变。不信,你只要在亚运期间打开电视,就可以看到他主演的N多广告,或者去街头看看公交站牌上他藏在某品牌卫衣下又酷又坚定的表情。

  羽毛球迷甚至非羽毛球迷都知道林丹的绰号“超级丹”,他已经在战绩上用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和各种各样的羽毛球公开赛冠军证明了这一点。除此之外,他在“吸金”道路上同样展现出自己“超级”的一面。他目前代言的品牌众多,光是“进口”的就包括碳酸饮料、运动饮料、功能性饮料、牛奶、啤酒。另外还有男性化妆品、运动服装、剃须刀、快餐、快递等。看看这些品牌,吃穿住用行全都涵盖在内,林丹活脱脱变成了一座商业“小金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赞助费用都属于商业机密,但据透露,基本上从100万元到200万元不等,这些数字累计起来让林丹进入了《福布斯》的排行榜。

  如果说“据说”的数字还只能说明他在老总们心中的地位,那天河体育馆门口的黄牛党可以证明粉丝们有多么爱他。那些提前买到决赛门票的观众都赚到了,因为黄牛们已经把原价400元的票提高到2000元,原价600元的票也要3000元以上。刘翔曾经感慨地说“我其实就是来卖票的”,林丹也是。只不过,后者的票卖得更贵。

  晨报记者 葛晓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