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谈谢杏芳一脸幸福:雅典到北京 她一直陪伴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卢岩)

  “好容易放松一下,现在你又让我紧张了,”在被问及与女友谢杏芳的婚期时,林丹不见了脸上的霸气,反倒像个害羞的男生。  自从2004年面对全世界“一吻定情”以来,林丹和谢杏芳成为了中国体坛的“神雕侠侣”。亚运夺冠之后,外界对林丹的“个人问题”显得更为关注。  

  “广州是谢杏芳的家乡,你打算什么时候迎娶她,会不会用金牌求婚?”记者直截了当的提问让林丹稍显手足无措。  “这个问题确实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林丹摸了摸头,一连用了三个非常,“当我做出决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我会非常认真的对待结婚这个事情。”  

  今天的“林李大战”,一袭白衣的谢杏芳就坐在场边为男友加油。而谈及女友的林丹感慨之余,更是一脸幸福。“谢杏芳一路上一直陪伴着我,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从雅典到北京,”他说,“和她在一起我很开心,她的性格比较适合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