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大满贯复制经典庆祝 脱衣飞鞋加军礼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晚,在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2∶1战胜李宗伟,得以完成自己全满贯的“伟业”。赛后的他显得相当兴奋,不仅脱掉上衣又叫又跳,而且还重演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后的经典一幕:将自己的限量款签名战靴扔给现场的热情观众,以表达自己的谢意。超级丹的这次“疯狂”举动也将天河体育馆的气氛燃至沸点。

  在林丹脱掉上衣将其扔给观众之后,看台上的球迷就开始“疯狂”。当两名球迷争夺“龙袍”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上前将衣服“没收”。而其他没有收获的球迷大喊,“林丹,鞋呢?”超级丹也没有让自己的粉丝们失望,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迅速拿出自己的

  一双“贴地飞行”限量款签名战靴,走到场地中间开始“发射”。

  在往左右两边看台分别抛出一只球鞋后,意犹未尽的林丹被工作人员带到了混合采访区,而球迷还是紧追不舍,甚至有球迷大喊,“短裤也可以。”这也让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忍俊不禁。

  据悉,林丹这次抛出的战靴全国仅限量发行2010双,而现场“发射”的这双战靴更因为见证林丹的全满贯显得格外有意义,有幸捡到其中一只的球迷林先生表示:“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我会好好珍藏的。再说它的升值空间可不小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