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许诺出战2015北京世锦赛 带ipad上网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12  重庆晚报

  入住亚运村的刘翔在得知北京成功获得举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资格后,随即表示争取能够去比一比。

  距离出战还有一天,刘翔已经给自己准备好了打发时间并放松的方法,就是ipad(苹果平板电脑),“三顿饭就占去不少时间,再休息休息,自己带个ipad,上上网,走走看看吧。”

  就在日前,2015年田径世锦赛正式宣布落户北京,对于五年之后的这场比赛,刘翔自信地表示:“争取能够去比一比吧,也算再次回到鸟巢,看情况吧,应该可以,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记者 余彦姝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