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110米栏预赛将用3D拍摄 到餐厅吃饭引发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40  重庆商报

  今日,备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将登场亮相,向亚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昨天,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刘翔将从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与他同组的还有中国澳门选手容俭辉、日本选手田野中辅等7人。

  刘翔只享受一日单人间

  记者多方了解,20日晚上晚饭之后刘翔做完理疗就从二沙岛基地前往亚运村。当天,他从运动员村欢迎大厅按照正规程序入住的,并未有任何的特殊照顾。刘翔入住的是46号楼,据悉他住的是三室一厅,同史冬鹏、孙海平一个套房,而他跟大史住在一个房间,由于史冬鹏是在21日下午才进村,因此刘翔也得以享受了一天“单人间”的生活。

  到餐厅吃饭引发小轰动

  昨天上午9点多,刘翔就起床了,尽管房间里没有电视和电话,但他还是没有像之前说的在村里到处走走、逛逛,而是直到11点20分左右才从房间出来,步行到运动员餐厅吃饭。中午12点,刘翔从运动员餐厅出来时也引发了一阵骚动,不少运动员和志愿者上前要求签名、合影,让刘翔自己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感叹,“我现在可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了。”而就连很多国外运动员也频频回头,从餐厅到46号楼的大约5分钟时间,刘翔的回头率可谓100%。这次吃午饭,师傅孙海平并未随行,有意思的是,由于运动员村安检很严,烟瘾很大的师傅不得不在村里到处找人 “借火”。

  刘翔预赛将用3D拍摄

  尽管因伤病和状态原因,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后参赛较少、成绩一般,但人们对他在广州亚运会跑进13秒30、实现亚运三连冠,仍然抱有很大希望。因此预赛亮相,只是刘翔的一次调整和预热,更多的是满足人们的“围观”愿望。

  据亚运会主办方介绍说,一支由美国、韩国和中国数十名导演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制作团队正在严阵以待,准备对刘翔参与的项目进行3D实验性拍摄,并在亚运场所播放。

  特派记者 罗晶 发自广州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