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游包揽亚运会三金 王浩赛季最佳成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44  重庆商报

  继前天中国乒乓球队在32年之后包揽亚运会所有乒乓球金牌之后,在昨天中国花样游泳队获得花样游泳组合冠军之后,中国队也包揽了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集体和自由自选组合三枚金牌。

  在昨天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组合决赛中,伴随着电影《爱丽丝梦游奇境》的音乐,蒋文文、蒋婷婷、吴怡文等12名队员先后漂亮地跃入水中,开始了她们的“水上芭蕾”表演。她们的动作流畅,充满力度和美感,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裁判的心,最终以总分97.125的高分夺得金牌。

  在昨天的田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以1小时20分50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赢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这枚金牌,也是本届亚运会田径比赛产生的首枚金牌。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和巩立姣包揽了冠亚军。在昨天射击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获得男、女多向飞碟团体冠军,李清念、李蕊和张亚菲则包揽了女子双向飞碟个人前三名。此外,中国队昨天还摘得了女子佩剑团体金牌。 记者 周晓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