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羞涩王子摘银为飞碟家族添彩 自信伦敦奥运有希望

  

王子在决赛中新华社供图

  戴着帅气的猎豹耳塞、害羞的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在飞碟场展现出了他的英俊和王者气质。昨天,在男子双多向飞碟中,练习飞碟仅一年半的朱马王子最终获得银牌,他率领的阿联酋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四。

  此前,接受本报专访时,朱马王子透露,自己开始练习飞碟不过是一年半前,为了准备本次亚运会,他也只备战了一个赛季,不过,拥有优秀飞碟传统的朱马王子没有让自己的家族丢脸,以138中在资格赛排名第三晋级个人决赛,在决赛中他继续稳定发挥,最终以182中赢得银牌。

  马克图姆家族在迪拜拥有一家世界上最豪华的飞碟靶场,专供家族成员使用。普通的飞碟运动员一年的练弹量大约为3万发,而在马克图姆家族,年人均耗弹量大约都是10万发。此外,家族成员不仅聘请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还动用私人飞机满世界邀请飞碟高手去迪拜同训。在这样好的飞碟氛围中,朱马王子如果坚持训练的话,相信在伦敦奥运会上也能有好的发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