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今日将产生26枚金牌 跳水开赛刘翔亮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7:4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

  早报广州电 广州亚运会今天将产生26枚金牌。蹦床、跳水、射箭以及女足都有争金之战,久违的刘翔终于将再次回到田径赛场。

  田径赛场今天将诞生新的亚洲男女“百米飞人”。不过,重头戏依然是“飞人”刘翔今日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的第一次亮相。

  中国跳水梦之队也将在今日出战。郭晶晶淡出江湖,女子双人3米跳板将由新人王涵和施廷懋联手冲金。

  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争夺本届亚运会的铜牌,朝鲜队和日本队争夺冠军。多哈亚运会女足决赛,朝鲜队击败日本队获得冠军。四年后,历史会不会重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