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墙展示志愿者笑容 韩国记者:想放松就看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7:43  信息时报

  “The smile is so warm,the picture is very beautiful!”昨日,前往采访当天亚运会赛事的外籍记者惊喜地发现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摄影记者工作间入口处新添了一面“微笑墙”。当听说“微笑墙”上的笑脸都来源于媒体工作间的多位志愿者时,这名外国记者还兴致勃勃地要求身旁的媒体运营团队经理沈双喜指认出她自己的笑脸。据悉,这堵宽2米、高1.5米的“微笑墙”由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媒体运营团队发起制作,共征集志愿者笑脸60张,另配有7张集体照。

  微笑墙上的志愿者笑脸或腼腆,或灿烂,或真挚。一名相关负责人说:“微笑是最诚挚的祝福,也是最好的服务名片,希望‘微笑墙’能让前来采访的中外媒体记者感受到最浓厚的人文关怀和减缓他们长期高压紧张的工作情绪。”

  前往采访之前韩国队对阵朝鲜队赛事的一名韩国记者说,微笑墙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我去过的场馆里只有这里设了‘微笑墙’,当我想松松脑子时,可从墙上照片找到身旁来往的志愿者。”话音刚落,眼尖的他一下子便圈出了在身旁兼当韩语翻译的志愿者的笑脸。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