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冠军也首先感谢国家 发布会众目睽睽竟打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20  信息时报

  不是白雪,也不是福士加代子,谁也想不到,获得女子10000米金、银牌的竟是两位寂寂无名的印度选手。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整体实力强大的中、日选手竟连这个项目的前三名都没进。

  不少老记抱着好奇的心态参加了女子10000米赛后新闻发布会,不过持续不到5分钟的发布会却让所有人哭笑不得。两位印度选手斯里达兰、劳特姗姗来迟不说,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劳特居然在众目睽睽下拿手机打起了电话。在主持人的制止下,劳特才极不情愿地挂断了电话。接着发表个人感言,斯里达兰说的一段话让现场众老记差点笑岔气,“感谢我的国家,感谢我的教练,这块金牌不是我个人的”,说完后,斯里达兰、劳特双双起身要离去,全然不顾记者提问环节还没有完成。

  信息时报记者 魏必凡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