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预赛后大“晒”幸福 遗憾陈一冰没来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53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昨日,广州亚运会蹦床预赛在亚运城综合馆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预赛中,何雯娜凭借第二套动作的高分力压师姐黄珊汕位列第一。赛后何雯娜坦言这块金牌必然会属于中国,并同时大“晒”幸福地表示很遗憾男友陈一冰未能来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次亚运会报名蹦床女子网上个人比赛的仅有7名选手,而实际参加上午预赛的只有5人。由于对手实力太弱,这枚金牌的争夺主要在两名中国选手何雯娜和黄珊汕之间展开。

  这是何雯娜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但前来看她比赛的人却非常多,何雯娜则表示“他们都是支持中国蹦床队的,不都是我的粉丝。”对于这枚金牌的归属,何雯娜自信地说道:“我觉得会是中国队的,珊汕姐的实力比我好,也许金牌是她的,也许是我的。我们会完成各自的动作为国争光。”

  亚运会期间何雯娜和陈一冰高调的恋情也是媒体关注度极高的事情,不过陈一冰并没有来现场观看何雯娜的比赛。对此何雯娜遗憾地说:“他没有办法到现场,他必须离开亚运村了,他要忙于他的训练,我要忙于我的训练,反正都是各自为中国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