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子蹦床中国包揽金银 董栋弥补奥运无金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蹦床男子单人赛决赛,中国选手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董栋以 44.50分获得男子冠军,涂潇以43.80分获得亚军。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陆春龙一举摘得了金牌。而素有“蹦床王子”的董栋只是获得了一枚铜牌,因此今天获得了亚运金牌之后,也多少弥补了一些董栋的遗憾。不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董栋并不是特别在意,“今天44.50的分数其实没有太多的意义,这个分数高是因为裁判都是来自亚洲的裁判, 所以相对来说分数高一些,我自己认为。这次参赛的人数少,所以压力主要来自自己,对手就是自己,不管比赛的规格高还是低,都要把自己的动作要做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决赛之中,董栋和涂潇实现在赛前双保险的任务,分别拿到金银牌,对于每次比赛都在要队友之间决出冠军是不是很残酷,对此董栋说到:“不管男子还是女子蹦床,中国在世界都是顶尖的,我们即使是四男四女8个人出去都是可以有取得冠军的实力。我们虽然平时是队友,但在场上会带着竞争的心态去比赛,在比赛中会做一个竞争的角色,虽然比赛残酷的,但是走下领奖台,走下赛场都是好朋友,现实是残酷的,比赛要有一二三名,我们要展现最好的奉献给大家。”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