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铅球大力士爱好挺淑女 精美手工布包出自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李玲自己设计的包李玲自己设计的包
很漂亮的包很漂亮的包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亚运会女子铅球冠军李玲做客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接受了新浪华奥前方报道组的采访,在讲述自己夺冠背后故事的时候,这位田径场上的女大力士气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就是自己平时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做手工布艺,很难想像,平时在田径场力拔山河的女力士居然会做出一个个精美秀致的布艺背包。

  今年25岁的李玲平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训练场上,而只要业余一有时间,李玲就会去买来各种五颜六色的棉纺布,然后自己设计出各种形状不同的布艺设计,并亲自手工将这些设计变成一个个实品。

  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的训练和比赛,李玲都会像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平静而周密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但只要一提到自己的手工布艺,此时的李玲才恢复了青春女孩子的本色,笑声与妙语不断出现,那一刻,让人们清晰看到了李玲的另一面。

  一名运动员为何如此喜爱设计、又为何热衷于自己动手创造每一个布艺,李玲说:自己从小就有喜欢设计方面的爱好,平时我喜欢布艺制作,说来也奇怪,平时我们训练都是比较动态,而做手工比较静态的,但我坐在房间里的时候,就能够非常心和气和的来做这些布艺,我觉得那时候是最开心的。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会好好去学一学布艺制作,把它作为我最大的一个业余爱好。

  李玲强调到,布艺制作只能是自己的一个业余爱好,哪怕是自己非常喜爱,因为自己永远不会离开体育,即使是将来不在当运动员也是从事体育工作,不过布艺制作做为自己的爱好,将会一直充实自己的生活。(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玲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