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雁盛见好就收留遗憾:若非天气凉就冲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国选手杨雁盛以5米50夺冠,这与他的最好成绩相去甚远。杨雁盛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天气太凉,他本想冲击全国纪录。 

  杨雁盛曾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铜牌,如今已是亚洲纪录保持者。刘飞亮和泽野大地两位强敌缺阵,让杨雁盛游刃有余,他只跳到5米50就锁定冠军,而其最好成绩是5米75。在撑杆跳高比赛中,选手经常在确定夺冠后接着冲击新纪录,但杨雁盛昨天并未选择这样做,他自己也稍感遗憾,“本想尝试一下,但有点儿冷,肌肉感到发紧,风向也不太理想,最后就放弃了”。 

  杨雁盛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拿到这枚金牌,“我有足够的竞争力,所以我很想拿到它,觉得它很重要。这是我梦寐以求的金牌,能够得到它很高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