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结婚和买礼物不一样 要给谢杏芳一个大惊喜

  “赢金牌”和“娶阿芳”,是本届亚运会和林丹有关的两大热点话题。在赢得亚运会金牌、实现“大满贯”之后,林丹何时迎娶谢杏芳啊?在新闻发布会上,林丹巧妙地回避了这个私人问题:“这个问题让我好紧张啊。”

  亚运会前,热情的广州球迷就向林丹发出了“林丹,快把阿芳娶回家”的呼声,有一家广州媒体还制作出林丹当新郎官的图片。面对“娘家人”的“逼婚”,林丹还没松口。不过他已在计划如何向阿芳求婚:就在比赛结束当晚,林丹和阿芳邀请了好友一起出去吃夜宵。林丹告诉朋友,他想向谢杏芳求婚:“其实一直都在想这件事情,就是没想好怎么表达,这比打比赛难多了。”林丹是一个追逐时尚和注重细节的人,每次出国打比赛,他给阿芳的礼物都是精心挑选的,“买礼物还好,每次都能给阿芳一个小惊喜,结婚不一样啊,要给一个大的惊喜”。林丹笑道:“总要特别一点吧,比方说,假如决赛我输给了李宗伟,然后现场向阿芳求婚,那样的话,金牌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吧。”虽然只是开玩笑,林丹的心意却溢于言表:“要有新意,但最好也不要太折腾吧,当然,最主要是阿芳喜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