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母抵穗观战竟遇黄牛兜售门票 自己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6:40  信息时报

  昨天,在亚运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轻松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的父母瞒着儿子来到了赛场观看比赛。

  刘翔的父母并没有告诉儿子来观赛,因为他们不想给刘翔带来压力。

  虽然刘翔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熟知,但是对飞人的父母,人们则了解得不多。赛前,央视记者冬日娜在场外遇见了刘翔的父母——刘学根、吉粉花,吉粉花还透露,他们遇到了黄牛党向他们兜售刘翔比赛的门票,自己哭笑不得。

  对此,刘翔说:“我并不知道他们要来,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在昨天的预赛中,刘翔并没有让父母失望,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晋级24日的决赛。

  以良好的状态进入明天的决赛,飞人的父亲透露,刘翔现在的心态很好:“不管是他在上海训练时回家和我们聊天,还是他在外面跟我们打电话沟通时,我觉得,刘翔现在的心态已经调整得很好了,在心态方面,接近于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的那种心态。”

  刘翔父亲对记者表示:“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的事情,跟此前完全不一样,之前总觉得他有点闷闷不乐。”对于这种变化,刘翔父母认为,可能是刘翔现在可以系统训练了,顶过了受伤那段最艰难的时间。

  “作为父母,我们觉得刘翔心情好了,其他方面我们就不用再担心什么了。我们也相信,刘翔的这种好心态,会有助于他在赛场上早日归来,”刘翔的父母语重心长地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