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男子田径超水平发挥 刘翔跑13秒20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刘翔状态良好,劳义夺得了中国在亚运会上首枚男子100米金牌,对中国田径队来说无疑是好消息不断。

  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这块金牌确实意义重大。男子短距离并非中国的强项,劳义能拿金牌,主要是因为放松,跑出了他的最好水平。“这块金牌本来不在我们计划之列,可以说完全是靠拼出来的。”他认为,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的弗拉西塞因为半决赛犯规被淘汰,在一定程度上也成就了这块金牌。

  对于刘翔的表现,冯树勇同样予以了充分肯定。“刘翔今天发挥正常,很轻松就跑出了13秒48,体现了作为一名高水平运动员和一员老将应有的丰富比赛经验。对刘翔来说,今天主要是找一下比赛感觉,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比赛了。”他说。对于刘翔来说决赛将力争跑进13秒20,冯树勇认为完全有可能。(记者包波 广州 22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