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中国双姝绽放 李艳凤宋爱民包揽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23日晚,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艳凤和宋爱民成功包揽了冠亚军。

  女子铁饼共有7名选手参赛,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选手李艳凤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人选,能够对其构成挑战的只有她的队友宋爱民和印度选手克里希纳·普尼亚。

  李艳凤在第二次投掷中投出了66.18米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宋爱民在第四次投掷中投出了64米04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银牌;铜牌被印度选手克里希纳·普尼亚,成绩为58米30。

  李艳凤是我国女子铁饼名将,今年9月份的国际田联洲际杯赛暨世界杯赛首日的比赛中,31岁的李艳凤掷出了63米79的成绩,勇夺女子铁饼冠军。

  李艳凤还曾经两次夺得亚锦赛冠军,在2009年的十一运会中,李艳凤投出了66米40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还超过了当年的世锦赛金牌得主将近一米。

  女子铁饼的亚洲纪录为71米68,为我国选手肖艳玲在1992年创造。

  (刘向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