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凯:没觉得自己老还年轻 可能挑战高难度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9: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谁说我老,我觉得自己还小着呢!”与队友罗玉通携手夺得广州亚运会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后,秦凯笑答记者。

  广州亚运会男子3米板双人比赛今天下午进行,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秦凯/罗玉通未遇任何挑战,以高出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54.75分的绝对优势笑揽桂冠。这也是秦凯收获的第二枚亚运会奖牌,四年前在多哈,他曾获得男子1米板亚军。

  “06年刚出道,什么都新鲜,这一次感觉自己更成熟了。”秦凯赛后说。

  “明天你还要带着小队员参加1米板,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想法?”听了记者的提问,秦凯笑了,“我没觉得自己老,我觉得自己还小着呢!”笑罢,他说,“不管年龄大小,在赛场上大家都是对手。对我来说,还是一如既往地把自己的动作完成好,名次并不重要。”

  秦凯还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得主(与王峰搭档),也是中国男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之一。“备战过程中,也可能试着挑战高难度动作,现在世界难度发挥很快,我的现有的难度还差一点。”他说。(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