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看跳水吴静钰爱上肠粉 中国射箭队帽子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17  信息时报

  @李武军:亚运记忆:中国与新加坡决赛前,施之皓表示,如果不能击败新加坡队,自己就引咎辞职。李晓霞“爆发”击败王越古,郭焱“激情”战胜冯天薇,郭跃“灵巧”智斗李佳薇,三比零,并且未失一局。此前施之皓为了激励队员,特意将新加坡夺冠照片放大,贴在训练馆醒目位置。他说要一直贴到伦敦奥运后。

  @方龙二:中国射箭队的帽子太漂亮了,简直把这项运动的观赏性提高了一个档次,我几乎是有点为了这顶帽子去看比赛的。有没有人能送我一顶呢?

  @霍启刚:今天终于去了看跳水比赛,陈若琳,汪皓好厉害。阿通(罗玉通),何冲过两天比赛加油。

  @吴静钰:估计走后我会想念广州,特别是食堂的玉米和广州的肠粉,哈哈。

  @陶伟:女足输了,从最好变最差只用不到三天(最好是指输日本后一致声音,最差是指创亚运最差成绩)这就是高危职业。面对请外教的提问,一句“自己不适合带女足,因为我的家庭和年龄也决定了我。”尽显李霄鹏老实人的智慧。用三个半月改变的只能是“精气神”,相比心气三场零进球才是“任重道远”。

  @王玉国:“韩国及朝鲜运动选手将会在飞碟射击比赛中相遇,而在射箭个人赛中,朝韩双方运动员相遇的可能性也很大。” 啊,这有点危险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