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休整一日睡到自然醒 第六道出发道次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41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3日专电 (记者 张玮)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明晚7点50分将上演国人最关心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以预赛第一成绩出线的刘翔排在第六道出战。

  刘翔的预赛成绩为13秒48,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决赛却没有排在最中间的道次,倒是预赛成绩一般的史冬鹏占据了第四道。刘翔决赛时身边的对手分别是韩国的朴泰映和日本的青木悠人。不过刘翔表示:“道次的影响并不是很大。”2007年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排在最不利道次第九道的刘翔,最终以12秒95的成绩夺冠,创造了轰动一时的“第九道奇迹”。

  刘翔今天在亚运村休整了一天,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又补了一觉,然后照例去做了按摩放松。据刘翔透露,倒是同屋的史冬鹏比较紧张,午睡后专门去亚运村里的一片场地做了热身活动。“明天尽全力跑,有了过程,自然会有结果。”刘翔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