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何雯娜隔空传情 大秀甜蜜期待2012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2:49  天府早报

  亚运赛场,扯人眼球的绝不仅仅是那一枚枚沉甸甸的金牌,除了你争我夺的实力比拼,大家也希望看到更多的赛场风情。而在本次比赛中,陈一冰和何雯娜这一对体操情侣档,就在亚运赛场,隔空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传递真情。虽然遗憾未能夺金,但赛后何雯娜却高兴地对外表示:“非一冰不嫁!”

  自亚运开始后,陈一冰几乎每天都在自己的微博上发送各类消息和感受,其中写得最多的就是对何雯娜的“情话”。由于男子体操比赛早于蹦床项目进行,因此在帮助中国队夺得两块金牌后,陈一冰随队返回了北京。但在女友比赛前,陈一冰更新了博客,给何雯娜打气。或许正是由于男友一条又一条甜蜜的话语,让何雯娜赛后也非常坦然接受了错失金牌的结果,“原本我和一冰要一起夺金的。可惜,我失约了。希望2012能够完成大家的心愿。” 早报记者张志凌

  情话一览>>>

  陈一冰:明天是娜娜的预赛,希望她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不过娜娜,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

  何雯娜:一冰,你回北京了吗?那边冷吗?

  陈一冰:娜娜加油,平常心,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别有压力,不管结局是什么。只要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何雯娜:有你的鼓励,再苦再累我都不怕。

  陈一冰:第二也不错了。希望2012奥运会我们能双双夺冠!

  何雯娜:感动…期待见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