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团常昊告负中国4比1台北 保留晋级决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2:26  新浪体育
亚运会围棋男团预赛 常昊负张栩亚运会围棋男团预赛 常昊负张栩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赛预赛第3轮比赛开战,中国男队对阵中华台北队。结果除了一台的常昊不敌张栩外,其余中国四位棋手均告胜利,中国队以4比1击败中华台北,取得至关重要一胜,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希望。本轮韩国队轮空。

  在昨天下午的预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男队1比4不敌韩国,现在中国队在预赛中的形势有些严峻,后面的比赛必须全胜才能确保以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而中华台北和日本两队是中国队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相当关键。不过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必竟是稍胜一筹,最终除了一台的常昊不敌张栩之外,其余四台均告胜利,以4比1的总比分拿下比赛。

  男团预赛第3轮详细赛果:

  中华台北 1比4负 中国

  张栩  胜  常昊

  王铭琬  负  古力

  陈诗渊  负  刘星

  林至涵  负  孔杰

  萧正浩  负  周睿羊

  泰国 3比2胜 越南

  沃拉瓦·乍伦西提沙  负  黄南胜

  努达吉·代占内威  胜  范明光

  立·本差里  胜  阮孟玲

  雷差功·代拉达那努  胜  裴黎庆林

  阿披德·集拉索平  负  杜庆平

  日本 5比0胜 马来西亚

  山下敬吾  胜  汤文彬

  井山裕太  胜  再益

  结城聪  胜  张枝顺

  山田规三生  胜  梁致荣

  秋山次郎  胜  邱健聪 

  韩国轮空

  下午15时,预赛第四轮比赛开战,具体对阵为:马来西亚轮空 越南VS日本 中国VS泰国 韩国VS中华台北,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周游)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