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再爆兴奋剂事件 14时召开发布会通报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路透社消息,广州亚运会组委会确认爆出第二起兴奋剂事件,组委会发言人说:“目前我们还不能透露更多消息。”据悉组委会将在今天1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月19日,乌兹别克斯坦男子柔道选手穆米诺夫成为了本届亚运会上首位被查出使用兴奋剂的选手,他赛后的尿样中被查出含有甲基己胺这一违禁成分,随后穆米诺夫被剥夺了亚运会男子81公斤级的银牌,并被驱逐出了本届亚运会。

  第二起兴奋剂事件对象是谁目前还没有公布,新浪体育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进一步最新动态。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禁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