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谈选男朋友标准 展望伦敦奥运会尽最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9: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奥运冠军、跳水名将吴敏霞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视频访谈,分享个人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当主持人问道“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时,吴敏霞表示一切随缘,不用考虑太多:“我觉得因为运动员各方面比较独立,可能有些韧性,肯定希望脾气会比较好吧,能够包容你,当然还必须真的是真心的爱你才行。”

  “至少现在还没有一个谈婚论嫁的朋友?”“现在当然不可能。”吴敏霞肯定的回答。

  对于未来的家庭,吴敏霞希望留在父母身边,环境简单些比较好:“其实很希望留在我父母身边,因为从小出来,在他们身边呆的时间真得很少很少,我希望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一下。家就是要给人温馨,比较简约,打扫起来各方面能打扫干净,住得比较舒服。”

  本届亚运会跳水比赛中国小将表现出色,谈及年轻队员是否带来压力。吴敏霞予以否认:“没有吧,还是一样,还是把自己跳好就行。不用管太多别人怎么样。”

  展望2012年伦敦奥运会,谈及假如没有登上最高领奖台,而是在电视里看到最年轻的施廷懋和何姿或者郭晶晶一块跳的话,会是什么感觉?吴敏霞首先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也表示会有遗憾:“那首先祝福他们,当然我也会有一些遗憾,但是我希望不会把这份遗憾带到那个时候。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拼。”(裴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男朋友标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