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巧妙太极答记者提问:观众看刘翔顺便看我

  脸上一直是温和的笑容,大史站到了混合采访区,有趣的是,他身上穿的,不是比赛服,而是一件印着“LX刘翔”以及刘翔飞奔跨过栏图案的体恤。

  “今天还是感觉很好,因为起跑后我一直在韩国运动员后面,当时都以为自己肯定第三名了,后来居然超过了他,感觉挺好的。”当一位记者问史冬鹏,有没有机会超越刘翔时,早就被这一问题问过无数遍的史冬鹏巧

  妙地打了个“太极”。

  而被问到现场火爆的人气如何感想时,大史脱口而出的是:“都是来看刘翔的。”随后,他笑着摆了摆手,表示收回这句话:“都是来看刘翔的,顺便,顺便来看我的。”说完,史冬鹏继续一脸温和的笑容,当他还没有被采访完,记者们突然提前“撤离”,因为刘翔来了。

  更有趣的是,刘翔身上穿的,是和史冬鹏一样的体恤衫。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