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乌兹别克斯坦二度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7:5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24日专电(记者黄春宇)广州亚运会捧红了“微笑姐”、“乐羊羊”,悄然之间,连“乌兹别克斯坦”也成了热议词汇。继本月19日曝出首例兴奋剂违禁事件后,亚奥理事会医务委员会今天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乌兹别克斯坦摔跤选手贾汉吉尔·穆米诺夫的尿样中发现违规成分甲基己胺,他的比赛成绩将被取消。

  巧合的是,本届亚运会的两起违禁事件均由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制造,并且两人的姓氏都为穆米诺夫。“我们已经调查过,他们不存在亲属关系。”医务委员会主席叶加森博士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是集体服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