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造成交通拥堵 奇异而宏大气场令人惊叹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整个广州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刘翔。这是本报记者在田径赛场的深刻感受。

  男子110米栏决赛时间是19时50分,但下午3时左右前来观战的人们就蜂拥而至,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来就是为了看刘翔比赛,不管他的成绩好与坏”。一名观众告诉记者:“弄到一张刘翔参赛的票不容易,而刘翔参赛的票已经成为最好的礼品,能够亲眼目睹刘翔比赛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通往赛场的路上,载着观众的各类汽车挤得满满当当,抵达奥体中心的一座立交桥成为交通瓶颈。疏导交通的警察急得满脸汗水,而维持秩序的警力也是到处可见,一名巡警说:“我们昨天就精心安排了警力,这种全体警力出动的场面极其罕见。”

  刘翔奇异而宏大的气场,就是如此令人惊叹不已。甚至记者也成了他的“粉丝”。本报广州11月24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