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轻松进入半决赛 郎平:夺冠可能性约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仅仅耗时1小时4分钟,中国女排就在1/4决赛中以25比10、25比18和25比19战胜了中华台北,在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将对阵黑马朝鲜队,朝鲜队爆冷淘汰了去年亚锦赛的冠军泰国队。

  主攻手王一梅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观众们齐声高喊“王一梅出场”!泰国主帅吉亚迪彭爆料:“你们的王一梅怎么了?我今天在运动员村看到她坐在轮椅上!我希望她没有受很严重的伤,要知道今年的赛程非常长,对所有选手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祝你们好运!”

  “铁榔头”郎平一直在关注着女排的比赛,她说:“夺冠可能性大概90%,不过还有10%的偶然性。现在是每球得分制,如果细节处理不好,危险性还是有的。我相信女排姑娘们对每一场球都做好了准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