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收获七枚跳水奖牌 创造单届亚运会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1:56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张雨)潘德勒拉·丽农·帕姆格今天夺得女子10米跳台铜牌,这是马来西亚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七枚跳水奖牌。自1974年中国队参加亚运会以来,马来西亚队是除中国队外,获得单届亚运会跳水奖牌最多的参赛队伍。

  自从1974年亚运会起,除中国队外,单届亚运会上其他参赛队伍最多获得过六枚奖牌。日本队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夺得一枚银牌和五枚铜牌。

  马来西亚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四枚银牌,这也创造了自1974年以来除中国队以外,其他参赛队的获奖记录。

  中国队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共收获16枚奖牌,创造单届亚运会获奖记录。中国队除了包揽所有十个项目的金牌,还收获了其中六个项目的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