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接力甩下豪言:输得不服 下届把金牌夺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晚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上,中国女队以44秒22的成绩屈居亚军,不敌44秒09的泰国女队。夺金后的泰国女队队员喜极而泣,而中国队也承认了自己的实力差距,叶佳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经验不足实力不够,希望下次不重复这样的失败。”

  中国队排出的四人组合按照顺序是陶宇佳、梁秋萍、蒋兰和叶佳贝,在最后一棒叶佳贝启动时,中国队还领先泰国两个身位,但是在最后三十米冲刺阶段,身高腿长的泰国农努讪 叻强力冲刺超过了叶佳贝,最后以44分09秒的成绩捧得了亚运会金牌。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农努讪叻喜极而泣抱头痛哭,止不住得眼泪糊满了脸庞,她的队友翻译说:“因为太激 动了,赛前我们祈祷能够获得金牌,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这是我们有生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通过混合采访区的中国队员大都满脸沮丧,在记者的要求下,小将叶佳贝的脸上还是挤出了一丝微笑,“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经验不足还有些紧张,今后要提高自己的东 西很多,我觉得我们的交接棒技术还有待提高。”叶佳贝说:“希望下届亚运会上把金牌再夺回来,我们输得不服气。”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接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