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日看点:女排压轴收官之战 闭幕式突出亚洲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8: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广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5枚金牌,虽然这是本届亚运会决赛最少的一天,但是由中国女排压轴的亚运大戏仍不乏吸引人之处。27日下午,中国女排将与韩国女排在决赛中相遇,争夺这块金牌的归属。

  此外,一直被认为最具运动精神的马拉松比赛将在27日早上举行,金牌之争将在中日选手间展开。伦敦马拉松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周春秀将和队友朱晓琳一起代表中国队参赛,日本队则由加纳由理和屿原清子出战。从综合成绩看,周春秀和朱晓琳在个人最好成绩上占有优势,只要正常发挥,极有可能为中国军团再收获一枚金牌。

  27日晚上8点,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海心沙举行。据了解,闭幕式将突出亚洲特色,其中圣火的熄灭仪式最值得期待。记者 王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