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闭幕当天广东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将迎接亚残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4:27  中国新闻网

  11月27日晚,第16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圆满降下帷幕。闭幕式当天,广东全省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及交通、火灾事故。

  在闭幕式现场的安保工作中,公安机关根据11月12日开幕式期间的实际情况,从确保安全和尽量减轻安保措施对社会公众正常生活的影响出发,对主会场安保措施和外围人群、交通的疏导及管制措施进行了调整和完善,并提前两天发布了闭幕式交通管制公告。现场参与闭幕式和沿江两岸观看焰火的广大市民平和有序,主动配合警方工作,确保了海心沙中心区以及白鹅潭、琶洲等焰火燃放点相关活动的安全、欢乐、祥和及交通秩序畅通。

  据了解,亚运会闭幕后,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广大市民及在粤游览的各国运动员、官员、游客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亚残运会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平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