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惊心动魄制造巨大惊喜 为中国赢下第199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37  南方都市报

  中国女排总是惊心动魄地制造巨大的惊喜和激情。广州亚运会闭幕日,中国女排再次上演大逆转,为中国代表团夺取第199枚金牌。

  这场决赛和雅典奥运会决赛一样,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且,和几天前的预赛一样,又是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韩国队。只不过,这场决赛来得更紧张、更惊险。

  在 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艰难地扳平比分。在15分决胜的第五局,中国队在12比14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周苏红和王一梅等人稳定甚至出色的发挥,连得 4分,以16比14成功翻盘。在前不久世锦赛仅获第十的中国女排,发出一声声狂呼之后,抱在一起,哭在一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