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千万港币奖励亚运健儿 车神黄金宝独得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28  天府早报

  广州亚运会落下了帷幕,中国健儿用199金的辉煌战绩书写了中国体育在亚运史上的新篇章。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说法,每个冠军将发放3万元的奖金。不过,由于项目不同或是获奖意义不同,中国亚运冠军的奖励也并非全部都是3万包干。昨天,已经有部分企业和单位,对旗下运动员论功行赏了。

  男篮每人一台3D电视

  中国男篮力克韩国队夺冠,名将王治郅以金牌结束了自己在亚运会上的全部演出。为了嘉奖这群团结奋进的小伙子,昨天,中国男篮的赞助商、某国产电视品牌的老总为队员们举行了一场庆功会,会上李老板慷慨地表示,“这次给中国男篮每个队员一台65英寸3D电视,大郅单得一份30万的红包。”得到这份大礼,大郅咧嘴乐道,“谢谢啦,家里正装修呢。”

  香港千万港币奖健儿

  中国香港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上表现出色,勇夺8金、15银、17铜共40枚奖牌,创出历史最佳成绩。为了表扬运动员的杰出表现,香港体育学院与恒生银行通过“恒生优秀运动员奖励计划”,向广州亚运会82名获得奖牌的香港运动员发放1030万港元奖金。“亚洲车王”黄金宝以1金1银的佳绩获得60万港元奖励,位居所有运动员所获奖金之冠。 早报记者张志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