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网球-公茂鑫/李喆进8强 柏衍/张择胜4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2号种子公茂鑫/李喆以6-2/6-0横扫越南选手黎国庆/阮璜天晋级八强。柏衍/张择也以6-2/6-3轻取4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伊诺托亚夫。

  公茂鑫/李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对手是越南的黎国庆/阮璜天。公茂鑫组合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但很快被对手回破被追至2-2平。但此后中国组合连赢4局以6-2轻松赢下首盘。第二盘公茂鑫/李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0的比分令他们胜出这场耗时仅47分钟的比赛。公茂鑫/李喆将在1/4决赛中面对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后者以1-6/6-3/10-2击败印度组合拉斯托吉/维什努瓦尔丹晋级。

  另一对中国选手柏衍/张择的对手是四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中国组合在第一盘第四局取得率先破发,随后又连赢两局以5-1领先。尽管第7局被对手回破,但柏衍/张择仍然以6-2锁定第一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的比赛开局和第一盘如出一辙,柏衍/张择率先破发后以3-1领先,不过很快就快就遭到回破被追成3-3平。但柏衍组合随后连胜三局以6-3赢下这场耗时1小时零1分钟的比赛。柏衍/张择将在1/4决赛中面对6号种子印度的德瓦尔曼/辛格。

  在另一场男双比赛中,中华台北的陈迪/黄亮祺以4-6/7-5/11-9击败头号种子来自泰国的拉迪瓦达那双胞胎兄弟。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公茂鑫 李喆 柏衍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