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双公茂鑫/李喆2分惜败 屈居亚军未圆20年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56  新浪体育
亚运男双公茂鑫/李喆2分惜败屈居亚军未圆20年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结束男子双打冠军争夺,位列赛会2号种子的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对阵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结束两人在先丢一盘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抢10大战,但最终还是以3-6/7-6(4)/8-10的接近比分遗憾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德瓦尔曼是男单2号种子,已经杀进男单决赛将与头号种子伊斯托明争夺冠军。双打中,他与辛格此前曾在1/4决赛中以6-2/6-4淘汰中国组合柏衍/张择。而公茂鑫/李喆在晋级之路上一路淘汰越南组合黎国庆/阮璜天、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以及中华台北组合易楚寰/李欣翰打进决赛。

  今天决赛第一盘,公茂鑫/李喆只获得了1次破发机会,他们完成了破发,但是被对手抓到5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公茂鑫/李喆以3-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公茂鑫/李喆再度被对手取得两次破发,但是他们俩回破对手两次,顽强的将比赛拖到抢7大战,抢7中公茂鑫/李喆以7比4取胜,从 而将比赛带到抢10大战。抢10中公茂鑫/李喆遗憾的丢掉关键分,以8-10惜败。全场比赛一共消耗105分钟,公茂鑫/李喆在总得分上以70比73比落后对手3分。

  在亚运网球男双项目上,1978年的许梅林/顾明华、1986年的刘树华/马克勤、1990年的刘树华/潘兵曾3次获得金牌,而今天公茂鑫/李喆则遗憾的与夺得冠军擦肩而过。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公茂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