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军团出击张山瞄准两金 陈若琳出战双人10米台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在拿到女团金牌和女双铜牌后,彭帅在今日将向本届亚运会的女单金牌发起冲击。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如果彭帅能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再夺一金。同时,42岁的川将张山将出战女子双向飞碟的个人和团体两项决赛,她至少能收获一枚金牌。

  跳水 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将带领新搭档汪皓一起捍卫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荣誉。

  田径 参加女子铁饼项目的李艳凤、宋爱民均有65米左右的实力,在亚洲高出一筹。

  击剑 广东小子雷声将与队友朱俊、黄良财等人向男子花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张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