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转战广东三水备战 李霄鹏等毕妍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亚运会大战即将打响,中国女足转战广东三水备战。昨天,记者从女足获悉,并没有出现在亚运会18人名单中的毕妍也正随队备战,李霄鹏决心等待毕妍到亚运会开始前的最后一刻。

  前半个月,女足国家队一直在上海进行训练,几乎每天都是一天两练,李霄鹏希望用这种方式强化队员们的体能,“到广州之后,我们会适当减少训练量,毕竟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球队在三水训练期间,将主要以战术训练为主,另外也将根据日本、朝鲜、韩国等队伍的特点,安排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课。毕妍到现在依然处于养伤阶段,每天接受治疗,能否赶上亚运会还很难说,她自己也很着急,“我也很着急,毕竟打亚运会是国家荣誉,现在只能看伤势怎样,看教练组的决定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