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放行朴周永驰援韩国 淘汰赛中韩或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法甲摩纳哥队已经同意放行韩国球员朴周永参加广州亚运会。据悉,朴周永已经抵达广州,不过今天韩国与朝鲜的比赛,朴周永并没有出场,结果韩国0-1输给朝鲜队。

  之前法新社曾报道,摩纳哥以亚运会不是国际比赛日为由拒绝放行朴周永,这样以来朴周永和寄诚庸都将缺席亚运会。不过,今天传来的最新消息,朴周永已经抵达了广州,在韩国足协的公关下,摩纳哥做出了让步。今天与朝鲜的比赛,由于朴周永刚刚抵达广州,身体状态并不理想,韩国主帅洪明浦并没有将他放入大名单。

  结果,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朝鲜依靠两名世界杯国脚李光川和安哲赫的出色发挥击败了缺少了朴周永的韩国队,占据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需要指出的是,按照赛程安排,进入淘汰赛后,如果中国队拿到小组第二,将与C组第二交手。如今,朝鲜击败了韩国,很可能占据小组头名,韩国很可能锁定小组第二。如此以来,中国将会在淘汰赛遭遇朴周永助阵的韩国,想要杀进八强并不容易。

  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在与马拉西亚的争夺中处于下风,只位列小组第三的话,那也将在淘汰赛面临B组头名。从现在的情况看,伊朗在B组一枝独秀,国奥想要闯过这一关也并不容易。(asenna)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