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第二战王大雷恐无缘主力 孙卫变阵首发将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小组赛首场惨败给日本,国奥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次战吉尔吉斯斯坦,国奥很可能会在阵容上做出较大的调整。这其中,首场连丢三球且赛后还与球迷在网上发生冲突的王大雷首发位置将被来自建业的小将张世昌取代。其余位置上,首场表现不佳的杨博宇、张远以及身体较为单薄的王云龙和吕文君也很可能会丢掉首发位置。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主要进行了恢复调整,孙卫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对球队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在训练中,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取代了王大雷的主力位置,整堂训练课王大雷都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调整。

  其实这一变化也并非意外,首先王大雷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之前国奥热身赛他也很少出场,在申花队中也只是参加了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在首场与日本的比赛中,门球也基本由后卫代替他来开,次战换上一直打主力的张世昌也在情理之中。其次,王大雷首场比赛结束后情绪有些激动,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言论,这也招来了各方的批评。次战实力较弱的吉尔吉斯斯坦,教练组选择让王大雷坐回板凳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这也是对王大雷的一种保护。

  除了王大雷,国奥还可能在多个位置上进行调整。从训练的情况看,首场表现不佳的实德小将杨博宇被来自谢菲联的小将李建斌取代,后者也很可能和队长张琳芃搭档首发镇守防线中路。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由于郑铮感冒未愈,赵宏略将继续首发出任左后卫,吴曦则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

  在中前场,朴成和吕鹏作为双后腰将继续首发,不过两个边前卫很可能会被调整。首场首发的左前卫张远表现并不理想,中途就被换下,在这个位置上,申花小将宋博轩很可能左移,建业小将买提江也有竞争主力的实力。右前卫的位置上,力帆小将张健之前一直是主力,本场比赛首发的可能性较大。在前腰位置上,据主教练孙卫介绍,吉尔吉斯斯坦的对抗较强,这样一来身体吃亏的王云龙很可能会丢掉首发位置,来自实德的王选宏将首发出场。其实在之前的比赛中,王选宏也曾打过前腰,不过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在单箭头的位置上,吕文君的处境和王云龙类似,善于拿球的吕文君身体对抗较差,此役首发位置很可能会被身体强壮,能拼善抢的李凯取代。值得注意的是,李凯属于冲击型的前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并不强,不过他的冲击很可能会搅乱对手的防线,这种情况下,中场球员的及时插上就显得十分关键。

  国奥预计首发: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17-赵宏略 13-张琳芃 5-李建斌 8-吴曦

  中场:7-宋博轩 10-朴成 6-吕鹏 11-王选宏 18-张健

  前锋:9-李凯

  (小牛)

  

更多关于 王大雷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