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队长染红离场泪流满面 赛后怒斥裁判不可理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国奥队在对手被罚下3人的情况下,以3-0大胜马来西亚队,不过马来西亚队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根本不服气,尤其是对于吃到的三张红牌更是无法理解,据了解马来西亚队将向组委会进行申诉,要求取消队长拉希姆的红牌。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斯连续罚下两名马来西亚球员。其中第一张红牌是因为18号球员贾苏利不服从裁判判罚把皮球扔出场外,被主裁判处以红牌,而随后上前为队友辩解的马来西亚队长拉希姆也在吃到一张黄牌之后又领到一张红牌。就在比赛现场,被罚下的拉希姆格外地愤怒与激动,在走下场时,拉希姆已经是泪流满面。

  当下半时的比赛马来西亚队吃到第三张红牌之时,马来西亚队球员几乎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刚刚换上场的20号拉姆兰疯狂地跑到场边向第四官员咆哮着,如果在平时这样的举动,也应当吃到一张红牌,而此时第四官员选择的却是安慰这名激动的马来西亚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马来西亚主教练拉贾戈巴尔第一个在发布会上怒斥主裁判的表现,甚至认为主裁判应当去找医生检查下。随后在混采区,马来西亚球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其中被罚下的队长拉希姆就激动地说到:“我非常不理解为何主裁判会向我出示红牌。作为队长我有权去问裁判为什么他罚下我的队友,但裁判却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张黄牌。当我走开时他又把我叫回去了,他这次是直接给了我一张红牌,这样的裁判简直不可理喻。”

  据了解,马来西亚队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一位马来西亚队官员表示,他们肯定会向比赛组委会申诉,要求撤诉队长拉希姆的红牌,因为拉希姆根本不应当被罚出场。(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