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90后队长临危救主 第二场洲际大赛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5:0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的比赛屈珊珊打入制胜一球,但谁也没用想到这仅仅是屈珊珊的第二场正式洲际比赛。

  出生于1990年的屈珊珊虽年纪小,但却很老成。比赛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令人眼前一亮,和徐媛的配合也十分默契。第85分钟的进球就是两人配合的杰作。早在上月中国女足北美拉练时,屈珊珊就已秀过自己的远射功夫,那次中国队1比2不敌美国队,但所进1球恰是来自屈珊珊百步穿杨的惊艳一射。也就是从那时起,李霄鹏心目中开始有了一个新任队长的备选人物,终于在中约之战的赛前一天,他宣布了自己的这个决定。

  比赛中屈珊珊经常因得不到球而向队友指指点点。赛后,她也进行了自我检讨:“还是有点急,毕竟比赛都快结束了还没进球,但我始终相信胜利是迟早的事情,这也使我在场上很有信心。”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