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足综述:日朝完胜出线 10人泰国加时赛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亚运会男子足球八分之一决赛再战4场,日本、朝鲜、阿联酋、泰国各自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将与泰国队交锋,朝鲜队将与阿联酋队争夺进军四强的名额。

  日本5-0印度

  面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的印度队,日本队在上半时就摆平了对手。第17分钟永井谦佑首开纪录,第28分钟山琦亮扩大优势,上半时结束前山村和也将比分扩为3-0。下半时比赛中日本队由永井谦佑、水沼宏太各进一球,最终日本队以5-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朝鲜2-0越南

  同样三战全胜不失一球晋级的朝鲜队,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着夺冠热门的成熟。第35分钟崔锦哲打破僵局后就完全控制了比赛,由于越南队的两名球员在上半时结束前先后吃到红牌,上半时比赛结束时朝鲜队已经胜局已定。11打9的朝鲜队在下半时比赛结束前再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最终朝鲜队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阿联酋2-0科威特

  科威特中卫马萨-阿兹米在第52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少打一人的科威特人越打越被动。第67分钟,阿联酋队利用点球机会由伊斯梅尔打破僵局,第87分钟穆萨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泰国1-0土库曼斯坦

  泰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他们不仅没能在90分钟里解决对手,还在加时赛第6分钟被罚下一人。不过,少打一人的泰国队在107分钟时完成绝杀,14号吉拉迪的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在确定了后四个晋级名额后,本届亚运会的八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东亚的日本、朝鲜、韩国,东南亚的泰国、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和西亚的伊朗、阿曼和阿联酋。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曼、伊朗两支西亚球队将直接交锋、东亚的韩国、日本、朝鲜分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和阿联酋。

  (水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