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男篮不是一枝独秀 现在很累别告诉韩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消息,中国男篮在亚运男篮半决赛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和韩国队会师26日晚上的决赛。本场比赛后王治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太辛苦了!不像媒体所说的我们一枝独秀,现在打亚洲都很费劲了。我们已经是拼尽全力了,能够拿下这样一场比赛,应该说是很幸运。”

  赛后混合采访区里,王治郅早已经是汗如雨下。从场地上走下来的一刻,从场边替补席上走过来的张庆鹏站在王治郅的面前,搞举右手行了一个少先队员的队礼。此时此刻,唯有敬礼是对这位球场上的老兵最好的表达。

  “郅哥太给力了!”朱芳雨用这一句话概括了所有。从小组赛结束之后,朱芳雨就开始号召大家为王治郅最后的三场亚运比赛拼搏,男篮队员们要把所有的金牌都挂到王治郅的脖子上。

  从上一场的搏命演出到今天关键时刻的给力表现,王治郅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一个老兵的承诺:“站好亚运最后一班岗。”

  但是,王治郅毕竟是33岁的老队员了,浑身的伤病和密集的赛程令他的身体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负担。在背靠背的激烈比赛之后他的体能也受到了影响。当记者问及此时,王治郅非常幽默的说:“你千万别告诉韩国人哈!”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