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国象男团赛中国力克伊朗 将与菲律宾终极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6届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半决赛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15时在广州棋院开战。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中国男队以2.5比1.5力克伊朗男队,杀入决赛。他们将与菲律宾男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男团金牌。菲律宾队今天2.5比1.5击败了印度队。

  今天以预赛头名进入半决赛的中国男队遇到了预赛第四名伊朗男队。双方曾在预赛第五轮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以3比1获胜。今天中伊两队均派出预赛原班人马再次开战。最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争夺,中国男队技高一筹,以2.5比1.5获胜,成功杀入决赛。

  主将王玥今天先手在后翼弃兵布局与名将贾耶姆大斗67回合,旗鼓相当未分胜负。二台王皓后手与马哈朱布在卡塔龙开局中大斗68回合,抓住对手在残局阶段的失误,为中国队取得关键一胜。三台卜祥志先手在后翼弃兵布局中与图菲吉也激战成和。四台周健超则后手在西西里防御中弈和了国际大师戈利扎德。

  另一场半决赛中,预赛第二名菲律宾队以2.5比1.5力克印度队。其中主将苏伟利后手负于哈里克利斯纳。二台安东尼奥先手战胜萨斯基兰。三台戈麦兹后手弈和了甘古利。四台老将托雷力克戈帕尔。

  按照赛程,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13时开始。中国男队将与菲律宾男队争夺金牌。印度男队将与伊朗队争夺第三名。(塔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